永野星

bcy:永野星
纽特梦女,同担同嫁拒否。
所有图禁止保存或使用。

纽特梦女,请自行避雷。

  

塞维琳来寻纽特时他并不是每次都在的,例如今天。

空荡荡的房间里盛满橘色的光,静谧得像一场午后的酣梦,甚至没有嗅嗅行动时的奇怪声响,——纽特把箱子带走了,魔杖像一支笔一样插在她上次带来的花瓶里。

我好像有告诉他下午会来这里?好吧,等他一会儿也不是什么大事。塞维琳想道,轻车熟路地给自己倒了一杯热茶。

还未等茶水的热气触碰到嘴唇,房子的主人就回来了,挽起衬衫,提着箱子,头发有些凌乱。感受到她注视的目光,却又一副带着少许别扭和羞怯的样子别过头去,不敢正视她的眼。

按理说,塞维琳也该习惯了他这副模样,可她从他向来对待她的微妙不同里察觉出不对劲。她觉得纽特浑身上下都在笨拙地向她表达:他希望被询问。

问什么呢?为什么不带魔杖出门,还是为什么不等待她的赴约?塞维琳脚尖点地,轻巧地把身子完全转向纽特,面上露出笑容。

“嗨,纽特,喝点茶休息一下怎么样?”她把自己手中的茶杯推给他,顺势用一个舒服的姿势托住下巴,光明正大地看他,视线停顿几秒又滑落到他的手提箱上,“从刚才起,你就不愿意看我,发生什么了呢纽特?”

箱子放在他脚边,安安静静,也看不出他到底做什么去了。

“没发生什么事……”他含混地回答,伸长手臂把塞维琳推来的茶杯握入手里,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扯开嘴角,喝了一小口,那一声痛呼随着茶水的热气白雾升腾,溶化进整个房间。

纽特还没回过神,塞维琳就已经到了面前,直接扳住他的下颌,打量他脸上的伤。眸子里缭绕着那些白雾,看不清情绪。

哦,梅林。纽特此刻很想捂脸扭头挣开塞维琳,为自己一时的鬼迷心窍后悔。

这些伤用白鲜显然大材小用,好在这间房子里也有不少麻瓜的药物。塞维琳半跨坐在纽特身上,夹着沾药的棉球凑近他的脸。爱人之间的事也不适合为外人所知,窗帘遮住本就昏暗的光,壁炉热烘烘地燃烧起来,大片暖色的光影在纽特和塞维琳的身上跳跃,暧昧闪动。

“不和我坦白吗,纽特?”

“……走失了几只灵猫,哦,当然,没有完全走丢到麻瓜的地盘。你知道的,这些小家伙一遭受攻击就会分裂。”纽特说的是实话,心里却回忆着忒修斯受伤被莉塔上药时的动作,思忖半晌,觉得像忒修斯那般抱住对方的腰实在是……于是只乖顺地把头仰起方便塞维琳看清他的伤口。

她垂下头,用美丽的眼睛凝视他,睫毛轻轻颤着,半耷下来盖住那一对嗅嗅看见即不会放过的宝石。塞维琳,哦,塞维琳。他默念着她的名字,好似从中能生出快速愈合的魔力。火光为他遮掩了已经爬满耳廓的红色。

“为什么不带魔杖?”她又抛出一个问题,手上的力度也重了些,清晰地传递不满,“我可不信‘忘记了’这套说辞。”

疼痛将他唤醒,那股羞耻和尴尬彻底把纽特淹没了,他支吾了许久也未吐露出一个完整的句子。

好了,我不问。但是纽特,你这样我会很担心。塞维琳凑得更近,检查有没有遗漏的伤处,呼吸与他交缠在一起。

“因为一朵花。”他突然说道,声音低低的,再不肯解释与重复。

客厅小桌上的精致花瓶里,魔杖的杖尖开出了一朵花。

 

 -

520快乐。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